美国三大运营商共推移动支付服务:对抗谷歌钱包


2012-10-23 9:23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间消息,美国三大移动运营商合资建立的移动支付公司Isis周一正式推出了移动钱包服务,对抗谷歌钱包。

  Isis由AT&T、T-Mobile美国和Verizon无线合资成立,本次推出移动钱包的城市包括得州奥斯汀和犹他州的盐湖城。该服务已经可以支持9款通过这三大移动运营商出售的设备,预计年底还将新增11款手机。

Isis移动支付服务演示

Isis移动支付服务演示

  “Isis移动钱包在奥斯汀和盐湖城的推出对Isis和移动商务行业都是一个里程碑。”Isis首席营销官雷恩·休斯(Ryan Hughes)说,“到年底,将有多达20款支持Isis服务的手机,NFC(近场通信)的普及和消费者的选择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除了能够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移动支付外,Isis的用户还可以在2013年1月31日前免费乘坐UTA、Trax和Frontrunner的公交车。不过,要使用这项移动钱包服务,用户必须前往运营商的营业厅换取特制的SIM卡。(思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