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olla与PayPal的战争升级 推出新功能MassPay


2012-10-24 9:11

    Dwolla今天用一个行动宣告它和PayPal的战争升级了:为了对抗后者可同时向250人付款的集中支付功能,它推出了更强悍的可同时向2000人付款的MassPay,无论从功能、操作的便捷性还是手续费上来说,比起PayPal的集中支付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这个新推出的功能操作也非常简便,只需要填写一个CSV格式的文件,两栏内容:你要支付的金额和邮箱地址、手机号或者移动端的Dwolla ID,提交即可完成支付。

    为了吸引更多的人使用MassPay,Dwolla提供了一项优惠:在11月月底之前,所有用户的前五次交易手续费全免。“我们在11月31号之前把前五次交易的手续费退还到你的相应账号。”但有一个条件,收到退款之前必须发送一个邮件到masspay@dwollalabs.com,反馈MassPay的使用情况、意见心得等等。

    那么12月开始他们会怎么收费呢?还和Dwolla的一贯套路一样:10美元以下的交易不收取手续费,其他情况单笔交易收取0.25美元,比起PayPal的收费情况还是要更优惠(PayPal收取交易金额的2%,1美元封顶)。很多用户表示,单纯冲着手续费上的优势,他们也愿意尝试一下Dwolla的新功能。但有一个问题:MassPay会一直保持这种收费方式吗?

    该功能由Dwolla和十个合作伙伴联合发布,合作伙伴有:Parking Panda,Getaround,Flashnotes,Fancy Hands,Major League Gaming,Splash,VHX,HTML5.com, Webmasterchecks, 和 Scripted。这些公司和Dwolla一样都是创业公司。

    Via: thenextweb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