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国际张萌:移动支付市场三股力量并行


2012-10-24 9:36

   10月23日,业内领先的移动应用平台91无线旗下安卓网与知名 TMT社交媒体DoNews联手打造“2012首届安卓中国峰会”。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张萌表示,据易观国际分析,到2014年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将达到3850亿元。

  张萌表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众多,创新支付技术不断出现。目前,市场上已出现了多种解决方案,主要满足了用户在多种场景下的支付需求。据易观国际分析数据显示,到2014年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将达到3850亿元。

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张萌

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张萌

  易观国际分析,当前移动支付市场主要的参与者可以划分为运营商集团、第三方支付厂商、银联机构三股力量。在这三者中,运营商拥有比较庞大的用户,因此在终端渠道上拥有较强的把控能力;而银联拥有轻结算的优势;第三方支付厂商则积累了丰富的用户经验和用户量基础。

  张萌认为,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移动支付市场仍然是这三股力量并行,跑马圈地将更加激烈。

  但张萌也表示,目前阻碍移动支付发展的因素包括:移动支付商业模式较为单一、业务推广成本巨大、各厂商竞合关系明显、移动支付不安全等问题。

  张萌认为,只有解决这些问题,移动支付才能呈现爆发式的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