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优势与工商银行就移动支付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10-24 20:53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与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先生和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沈荣勤行长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合作范围涵盖了备付金存管、各类支付业务、联合授信、客户开发等多个方面,并延展到供应链融资等更具增值效应的业务领域。

联动优势与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联动优势与中国工商银行的合作历史久远,早在2009年就联合推出国内首张移动支付双币信用卡——“牡丹移动支付信用卡”。此次,联动优势电商公司与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工商银行的业务规模和强大的渠道资源以及联动优势移动支付的丰富经验,深度挖掘各方需求,搭建无缝协同的业务服务平台,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产品。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沈荣勤行长表示,双方将秉承已有的合作精神,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共同打造更具先进性、便捷性、创新性的电子商务与金融产品和服务体验,促进整体行业的创新发展。

    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先生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展开更深入、更广泛的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共同推动电子商务和金融服务在个人用户以及行业用户群体中的进一步普及和深化,创造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