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推NFC商用 明年在12个省部署NFC服务


2012-10-25 13: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黄金桥

    来自于GSMA NFC和移动金融峰会(GSMA NFC & MOBILE MONEY SUMMIT)的消息:中国移动计划2013年初推出NFC商业运行,目前移动NFC尚处于试点。

    中国移动电子商务部副总经理熊辉在峰会中还透露了六家支持中国移动NFC计划的手机制造企业:三星、HTC、华为、中兴、联想、酷派。

中国移动电子商务部副总经理熊辉

    他还透露,2013年手机制造供应商50%的TD-SCDMA手机将支持NFC。在2013年,中国移动计划售出1000万台TD-SCDMA手机以支持NFC,与此同时发展100万NFC用户,有点诧异的是:1000万台NFC手机和100万个NFC用户之间是怎么联系起来的?

    2013年2月中国移动将在全国12个省推出NFC服务,拥有完备的商业运行计划的同时,中国移动还将在2013年推出更大规模的NFC试点。

    做为NFC技术的有力支持者,银联计划在全国50个城市建立100个NFC示范点,部署支持NFC的POS终端。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