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联通与汇通宝联合推出手机支付新产品“沃汇通”


2012-10-26 20:07

    10月26日,中国联通广州市分公司和汇通宝有限责任公司在广州签署了手机支付以及信息化整体战略合作协议,广州联通、汇通宝以及中石油、KFC等多家知名零售业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仪式。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对于提高多个行业的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共同推出高度融合的手机支付新产品“沃汇通”。

广州联通与汇通宝联合推出手机支付新产品“沃汇通”

    据了解,“沃汇通”手机现场支付是典型的物联网概念应用,实现方便快捷的手机支付,让手机变成钱包,同时享受会员优惠折扣。中国联通和汇通宝两个在通信、金融服务行业同属标杆的企业,通过强强联手,诚信合作,汇集优势资源,共同打造“智慧金融”信息化产业链,实现“共创、共赢、共享”。汇通宝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提供跨行业消费渠道整合服务的企业,具备第三方支付牌照资质,拥有全国唯一跨地区、跨品牌加油网络,联合19家银行发行了联名信用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消费服务。广州联通与汇通宝将利用各自的网络资源、客户资源和渠道优势,在手机支付、无线数据传输、移动商务平台、电子商务、信息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把优质并具有创新性的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推送给消费者。

    广州联通副总经理熊宇表示,广州联通充分践行“信息生活服务领导者”的企业发展愿景,利用联通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运营经验,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定位跟踪等先进技术深入应用到第三方支付以及电子商务服务信息管理流程中,打造支付行业信息化应用的新标杆。

    汇通宝董事长柯宗耀表示,本次和广州联通签定战略合作,是基于对联通“沃·3G”品牌及 WCDMA网络的技术优势的信心。这是一个信息消费时代、文化生活时代,双方合力打造出的“沃汇通”综合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迎来全新的消费理念,今后汇通宝的合作商家、客户、会员将享受到最强、最高级别的便捷的、智能的信息化服务。

    合作双方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打造全国智慧城市建设先行示范城市的号召,为把广州“智慧城市”智能金融的“树枝”做壮做强贡献力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