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第一国民银行(FNB)“涉足”NFC


2012-10-29 16:17

    第一国民银行(FNB)CEO Michael Jordaan称,该行目前正在尝试采用NFC技术。

    “我们目前还处于采用的初步阶段。”然而,他强调,银行采用的技术大多都会以银行卡为中心。

    FBN eBucks的CEO Jolandé Duvenage指出,该行目前采取谨慎的策略计划,称并不会因为技术的新兴和流行就采用它。

南非第一国民银行(FNB)“涉足”NFC

    Jordaan表示,虽然市场上许多新出的智能手机都有NFC功能,但南非的大多数手机却没有。

    他承认,确实被银行业的竞争给“吓坏了”,但补充说有竞争是件好事。

    在被问及eBucks在南非是否会出现竞争对手时,Jordaan称,“那样可真会吓坏我们”,其它银行的一举一动“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威胁”。他说金融服务业的参与者都在“密切”地关注着对手的举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