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Secure发布第三季度报告 业绩下降明显


2012-10-30 10:1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黄金桥

    Inside Secure近日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其营业额为2860万美元,较之第二季度上升1%,但同比2011年第三季度下降22%。

    前三季度其销售总额为9080万美元,同比下降15%。

    在NFC业务方面,其第三季度的收入为900万美元,较之第二季度增长了8%,然而其NFC业务前三季度总收入同比下降34%。

Inside Secure

    面对销售窘境,Inside Secure早些时候在巴黎交易所说道:“Inside Secure将继续争取更多新用户,在安卓和intel生态系统中得到了显著效果,与此同时我们将发展更有价值的产品,比如SIM卡与NFC技术的融合,NFC-SIM卡将与第四季度发布。”

    编者按:较之Inside Secure的业绩下滑,同是半导体巨头的NXP则如鱼得水,单NFC方面,其出货量已宣布上亿,并为全球前十强智能手机厂商中的八个提供芯片,仅三星的NFC手机Galaxy S III就已供货2千万芯片,全球更有200多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的NXP的芯片。如此对比,Inside Secure显得相形见绌,在今年的NFC爆发点上,Inside Secure未抓住时机,业绩下滑,未来的NFC市场Inside Secure的NFC-SIM卡方案由能获得多大成功?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