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完成收购新西兰运营商TelstraClear


2012-11-2 11:37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达丰新西兰公司(Vodafone NZ)已经完成了以8.4亿新西兰元(约6.8亿美元)收购该国最大的全业务通信公司之一TelstraClear的交易。这笔交易在今年7月12日进行宣布,在昨天得到了最终的监管批准。

  沃达丰新西兰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很高兴看到这笔交易的完成。

  “我们合并了移动和宽带领域的资源,这意味着我们的用户将得到更好的用户体验无论是在移动服务、宽带、付费电视还是复杂的ICT服务方面。”

  “沃达丰和TelstraClear现在是一个业务品牌,但在单独的业务单元下运营,从而能够更专注地向沃达丰和TelstraClear的用户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据C114了解,Vodafone NZ是新西兰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拥有超过240万用户。TelstraClear由澳洲电信所持有,拥有新西兰第二大固网基础设施。这笔交易被视作澳洲电信退出新西兰市场的一个标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