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在武汉推广移动武汉通 更换SIM卡可刷手机支付


2012-11-2 16:45

    日前从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获悉,11月1日起,市民前往武汉指定移动营业厅,通过预存话费等方式,可免费更换具有武汉通功能的SIM卡。安装新卡后,市民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小额购物,都能通过刷手机,轻松完成付费。使用方法、优惠额度与武汉通相同。

    “相对于手机SIM卡而言,移动武汉通SIM卡功能更加齐全,兼具武汉通的所有功能。”据湖北移动相关人士介绍,移动武汉通SIM卡是一种双界面卡,除具备普通手机卡的功能外,市民安装该卡后,刷手机可实现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门禁出入和图书馆借书等。同时,在贴有“武汉通”标识的便民超市、仓储、百货、影城、药房等场所,市民也能通过刷手机支付账单。另外,相对于武汉通只能去专门网点充值,移动武汉通SIM卡用户还可前往各大移动营业厅,且到12月底,还可实现空中充值,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市民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包括二七路营业厅、友谊大道营业厅、元宝山营业厅、水果湖中心营业厅、沌口营业厅、菱角湖万达营业厅、汉正街营业厅、鲁巷光谷广场营业厅等在内的40个指定移动营业厅,预存200元话费或选择58元月保底消费后,可免费换卡。据湖北移动方面称,移动武汉通SIM卡目前没有专门的出售计划,市民要想获得,只能通过以上两种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市民在更换移动武汉通SIM卡之前,最好在营业厅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对手机终端进行测试。“一般来说,只要市民使用的手机终端不是金属后盖,且后盖空间足够安装移动武汉通专用卡片,就可以使用。用手机刷卡消费时,以手机后盖贴近感应区,支付成功率更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