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奇新一代移动支付全卡方案亮相巴黎卡展


2012-11-7 13:13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领先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以“用智慧点亮移动世界”为主题,在巴黎国际智能卡工业展(CARTES)上开始为期3天的展出。国际智能卡工业展被誉为“全世界数字安全和智能技术领域的顶级盛事”。握奇将在此次展会分五大版块隆重展出:

    ★新一代移动支付全卡解决方案“SIMpass-SC”和“SDpass-SC”
    ★方便快捷的“移动银行”解决方案
    ★高效灵活的“空中营业厅”解决方案
    ★全球互通的“移动漫游”交通解决方案
    ★随想随贷的“移动信贷”解决方案

    本次握奇的展出主题和方案与本届CARTES展会的“移动支付和云安全”的主题深度契合,同时配合主题展出期间辅之以重量级的高峰论坛演讲更是别开生面。握奇的演讲主题将围绕“后金融时代的网银增长趋势”展开探讨;“E-ID解决方案如何实现在发展中国家的成功部署”的经验分享和“北美市场EMV迁移和移动支付发展”的综观分析等行业发展前沿和热点话题与业界专业人士展开面对面的交流。

握奇新一代移动支付全卡方案亮相巴黎卡展

握奇巴黎智能卡展位号:3E028

    CARTES至今已举办27届,秉承推广最新智能卡技术,展示市场主流趋势和创新成果的理念,展会的质量和层次已经成为全球业界标杆。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是“印度国家主题日”活动,来自印度的政府负责人及行业产业链的主流厂商将会与大家深入分享和探讨印度市场的发展和前景规划。

    作为全球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握奇自2005年起,已连续8年参加CARTES展会,握奇的国际化之路是伴随着CARTES这个平台发展壮大的,通过这个窗口,握奇可以向世界展示和分享来自中国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通过这个窗口,握奇得以在第一时间吸纳和了解来自行业发展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和发展趋势。所以,每一年,我们都相约于此!同时,本次握奇展台还为您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礼品互动,期待与您相悦,畅享移动世界,体验智能生活!

    关于握奇:

    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员工人数1500人。目前,握奇已拥有新加坡,美国、法国、印度,南韩等14个海外分支机构,其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到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内最早专注于智能卡核心技术软件及应用系统研究开发的企业,握奇数据的智能卡产品已经成功用于电信、金融、交通、社保、工商、税务、商场消费、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领域,为身份认证和安全交易保驾护航,已成长为业界技术和产品“整体先进,局部领先”的创新型高科技跨国公司。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