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000家星巴克店开始接受Square钱包支付


2012-11-8 14:43

    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支付服务商Square曾与星巴克签署了金额巨大的协议,用移动设备替代收银机。现在这种转变开始完全发挥作用。从今天起美国超过7000家星巴克店将接受Square钱包支付。

    Square采用QR码(二维码的一种)应用进行支付。人们在星巴克消费时不再需要拿出银行卡,这非常节省时间,星巴克也能节约大量人工和刷卡麻烦。星巴克首席数字官亚当·布洛特曼(Adam Brotman)表示:“我们期待与客户--无论是店内和店外的客户--继续建立令人惊奇的联系,为客户提供支付方式的选择。”

iPhone Square应用

iPhone Square应用

    他称:“2011年1月星巴克成为首家提供自有移动支付技术和全球会员计划的全国性零售商。我们看到客户对此反映非常好,自从服务推出以来美国分店进行了超过1亿次移动交易。星巴克信任Square的价值和前景,在宣布与其合作关系的仅3个月后,我们高兴地宣布,从今天开始客户可使用Square钱包应用支付费用。”

    今后哪些零售店和零售点会与Square签署协议?对于这家筹集了3.41亿美元资金的公司来说,机会是无限的。免除收银机不但非常节约成本,对星巴克来说,使用移动设备在店内随处支付,意味着客户能一边喝咖啡一边付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