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丰在波兰推出出租车支付服务 支持NFC


2012-11-12 15:0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惠尔丰近来宣布,将为波兰华沙一家拥有约500辆出租车规模的出租车公司Glob Taxi提供支付管理服务。

    惠尔丰为出租车公司提供的支付服务将支持借记卡、信用卡、非接触和NFC钱包,不仅如此还支持汽油卡、电子代金卷等。

    Glob Taxi将会从惠尔丰获得一个完善的高级支付验收系统,NFC非接卡和NFC设备都可以在该系统完成支付,并且系统将配备一个彩色触摸屏让支付变得直观、易操作。

    该管理服务将总部数据库与出租车相连,保持实时的交易信息更新和管理。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全球17个国家7万辆出租车已经在使用惠尔丰的出租车支付服务,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新加坡、英国以及美国。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