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奇助力民泰银行首推“民泰随意行”手机移动信贷平台


2012-11-13 11:26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助力民泰银行成功打造其银行移动信贷平台,使其成为全国独家首推金融IC卡手机信贷系统——“民泰随意行”的开创者。

    “民泰随意行”是将金融IC卡和移动SIM卡集成在一张芯片卡中,通过定制式的手机短信来实现借款还款功能,从而实现了客户只需通过手机操作就可以轻松办理信贷业务。真正做到了“一机在手,随心所贷”!这项便捷的操作中使用的移动SIM卡解决方案就是由握奇独家供应的移动信贷解决方案。

    握奇移动信贷解决方案是充分发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创新性地将金融IC卡与手机信贷平台相结合,在解决了手机银行上实现手机信贷的便捷性同时,也通过金融IC卡保证了交易的安全性。

握奇simpass-sc民泰随意行

    该方案的安全优势突出表现在通过PKI、对称加解密等安全控制技术,使所有的交易都采用PKI签名保证交易抗抵赖性,对交易敏感数据采用3DES保护,极大地提高了交易的安全。同时还可以实现一次授信循环使用,贷款、还款、转账通过STK菜单完成,可以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和全地域的信贷服务。不仅如此,该方案中的STK菜单技术成熟,兼容性高,可以保证银行为所有的用户提供统一的接口,大大缩短系统建设周期和开发成本。安全,便捷,低成本成为该移动信贷平台最突出的三大优势,有效满足了“三农”和小微企业用户的融资需求。

    而作为移动信贷解决方案的卡片端更是依托握奇集金融支付、网络通信、行业应用、身份认证多功能于一体移动支付产品,在支持信贷业务操作的同时,能够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和更为广泛的支付范围,有效地满足用户对业务融合、安全便捷、多卡合一支付工具的需求。

    随着人行“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理念的提出,以信息技术创新与应用为手段,努力提升信息化条件下中央银行的履职能力,引导中小商业银行以移动支付作为创新平台和服务渠道,不断拓展金融IC卡多应用领域,将IC卡、移动通信等信息技术与金融服务有效融合,创新信贷服务模式,积极引导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成为各大银行的发展目标。握奇也在这一过程中致力创新,力求将金融IC卡和移动通信技术融合得更加紧密,便捷。此外,握奇也支持符合金融IC卡规范的SD卡与客户端方式结合的创新手机信贷解决方案。

    关于握奇:

    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员工人数1500人。目前,握奇已拥有新加坡,美国、法国、印度,韩国等14个海外分支机构,其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国内最早专注于智能卡核心技术软件与应用系统研究开发的企业,握奇数据的智能卡产品已经成功用于电信、金融、交通、社保、移动支付等诸多领域,为身份认证与安全交易保驾护航,已成长为业内技术和产品“整体先进,局部领先”的创新型高科技跨国公司。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