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推出电子钱包V.me测试版 明年初全球发行


2012-11-14 10:49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电子钱包的日益盛行,谷歌、万事达、PayPass、PayPal等纷纷推出电子钱包业务。Visa也于今天宣布推出电子钱包V.me测试版,并表示已经与超多50多家的美国银行签署了平台合作协议,其中包括两家最大的美国零售银行匹斯堡国民银行和美国银行。

  另外,Visa表示此次合作对象还包括23家大型商户,例如PacSun、Shoebuy.com和Buy.com等。

Visa推出电子钱包V.me测试版 明年初全球发行

  V.me包括线上和线下服务。作为一款公开支付平台,V.me不仅支持Visa卡,还支持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和美国发现卡。用户可以将信用卡上传至V.me,然后通过该平台完成结算。鉴于移动设备结算当前仍存在一定的难度,这款产品在美国将主要针对网上购物活动。Visa称将根据试用情况作出改善以满足用户的支付需求。

  Visa全球电子商务负责人詹妮弗•舒尔茨表示,这款产品将于2013年初面向全球发布。业内人士认为,Visa届时将面对来自Square和PayPal的竞争。

  舒尔茨表示,2013年初,全球用户就能够使用这款产品。由于V.me较好的利用了近场通讯技术,这款产品在海外的受欢迎程度可能比在美国本土要高。另外,它还支持QR代码、条形码扫描以及其他购物方式。POS终端机的铺设最初将集中于那些支持近场通讯技术的商家。 动支付为目标的产品。因此,它的推出可能会改变当前移动支付的竞争格局。(秋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