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电信终止paybox NFC项目 欲推出新支付品牌


2012-11-14 11:2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奥地利电信,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拥有具有自己银行的电信运营商,近日,该公司宣布终止在今年四月开始测试的“paybox NFC”应用,本来该项目将于今年夏季推出;该项目是将paybox应用集成于NFC手机的SIM中。

    A1是奥地利电信集团的子公司,A1试图邀请奥地利其他电信运营商加入paybox项目,共同推行NFC支付计划,但无人响应,不仅如此,它还同时面对与签约商户之间的竞争。在闭环计划中,意味着消费者不能在奥地利以外的地区使用支付服务。

奥地利电信终止paybox NFC项目 欲推出新支付品牌

    奥地利电信试图在回避奥地利主要的银行、已确定的发卡机构、Visa和万事达等金融机构的情况下,通过paybox在线支付和移动停车收费等销售点赚取一定的交易费用。

    但是该项目始终不能从测试阶段升级到正式运行,只有麦当劳和当地商户Merkur才加入了A1商店。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A1透露paybox将在今年12月31号停止计划,并将该项目称为“试点”,而且没有透露该项目到底有多少消费者正在使用,但四月份开始试点时,该公司宣称有500名参与者参加试点。

    paybox高级产品经理早在今年四月就表示,电信运营商和其他零售商户都将在非现金支付中获利,在奥地利80%的零售支付是现金支付。

    对于本次计划的终止,该高级产品经理未给予任何解释,但却进一步透露,A1计划推出一系列激烈措施,在交易费用、终端和终端维护等方面进行改善,以让更多的商户与之签约。

    由电信运营商成立的NFC推广计划中,以Isis最为闻名,但Isis以其海纳百川的模式,得到许多各行业巨头的支持和加入。并不是绕开某些机构独立存在,合作共赢是其方针。

    在此次失败之后,A1将回归支持某个支付品牌的情况下推出NFC支付,并且A1将发布Visa品牌的EMV支付卡,在此向NFC进军。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