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首都试点将NFC技术应用在电车站台中


2012-11-15 11: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NFC技术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211个电车站台上进行测试。

    试点将在每个电车站台安装两个标签,第一个标签允许乘客使用手机进行电车票购买,第二个标签乘客可以进行链接到Twitter这样的社交网进行签到,实时发表心情。

芬兰首都将NFC技术应用在电车站台中

    标签由Hansaprint名为“TagAge”的标签服务提供,Hansaprint选择将不干胶材料、嵌入式标签进行集成,并且每个标签可进行单独编程,完成的贴纸将包括电影传输、向导等多种功能。

    “电车站台上的贴纸拥有紫外线保护功能,并且拥有极强的户外抗性。”Hansaprint的发展和销售经理Taisto Junkkari说道。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赫尔辛基交通局、诺基亚、当地报纸Metro和Virium Helsinki论坛参与了本次试点。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