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NET与动信科技在韩国推SWP microSD NFC移动支付


2012-11-16 11: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韩国最大交通及电子现金公司TMONET和台湾动信科技(GO-Trust)近期取得合作,将推出基于microSD技术的手机服务平台,以供当地的NFC支付需求。

    这将是继中国之后,动信科技为金融行业提供microSD作为SE安全元件的第二个国家。

TMONET与动信科技合作在韩国推SWP microSD NFC支付

    上个月,由TMONET和43个主要银行和信用卡等金融机组成的金融信息化促进委员会(Finance Informatization Promotion Committee )颁布了microSD卡在韩国的应用标准。

    以此为契机,TMONET也推广着其手机支付平台T-Money,一个应用在韩国可使用充值卡和移动设备进行交易的支付平台,T-Money同时可以代替现金和信用卡的存在,便利的在普通商店和零售店进行支付。

    动信科技提供的microSD卡是一个基于JAVA语言的智能卡,支持众多硬件证劵,其中包括在线信用卡支付、转账、收单结算、非接触卡自动充值以及车票收据存储。其microSD同时还可以为当下市场中的各种NFC移动设备提供NFC功能。

    应用于支付领域,则需要清算机构的认证,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动信科技SWP microSD卡已获得了万事达和银联的NFC支付认证。

    两大公司的合作创新将改变传统的基于SIM卡SE安全元件的行业架构,在传统模式中,SE安全元件的所有权都是在电信运营商,然而,TMONT公司试图改变这一传统,这个想法也吸引了韩国主要银行的关注。

    动信科技的SWP microSD卡支持NFC功能,允许在NFC手机之间进行数据交换,并且支持NFC手机与NFC POS机之间的信息互换。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