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为波兰全国范围内推广部署全套NFC解决方案


2012-11-16 22:23来源:移动支付网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金雅拓(Gemalto)宣布,T-Mobile已经为其NFC服务的集团范围内推广选择了金雅拓的LinqUs可信服务管理(TSM)平台。金雅拓的TSM平台将帮助实现T-Mobile的NFC服务在主要欧洲市场的安全安装和管理。此次集团范围内部署将首先从波兰开始。

    Gemalto已经为T-Mobile在波兰的网络运营商PTC提供了全套的NFC解决方案,包括TSM平台和手机钱包软件,以及用于SIM卡移动非接触服务大规模部署的UpTeq NFC高端卡。PTC将在年底前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从SIM卡向新UpTeq NFC卡的升级,以确保为1400万用户部署广泛的创新服务做好NFC准备工作。

    金雅拓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使PTC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增加新的合作伙伴,从而实现其NFC服务组合的高效增长。LinqUs TSM是一个可互操作的开放性安全平台,可实现与任何服务提供商的互连,同时UpTeq NFC安全设备还能使运营商轻松上手并管理新服务,即便是在已经向最终用户提供服务之后。

    该项目是波兰的首个全国范围的NFC推广项目。波兰是非接触支付领域的领跑国家,已经拥有1000多万张银行卡和90,000多个活跃的非接触终端,占总POS机数量的20%以上。PTC用户现在将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机享用广泛的NFC服务,尽享各种便利,包括支付、公交和停车付款、忠诚计划,以及大型活动期间的体育场购票等。

    金雅拓移动金融服务高级副总裁Jean-Claude Deturche评论说:“金雅拓的NFC解决方案为PTC提供了卓越的灵活性,从而可以轻松地逐步增加更多的移动非接触服务。我们团队的项目交付专长是他们NFC项目顺利部署的关键,我们通过全球范围内数十个TSM商业部署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将帮助T-Mobile发挥正在欧洲部署的移动非接触服务的巨大潜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