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用户可通过passbook激活电子礼品卡


2012-11-19 21:14

    上周四时候,苹果Apple Store2.4版本更新了siri和passbook功能,用户可通过电子邮件给朋友和家人寄送购买的礼品卡,礼品卡可轻易被iOS 6用户的passbook激活。今日用户已经可以通过passbook实现该功能。

    用户可以从Apple Store底下的“Featured”进入,然后购买礼品卡。用户可以选择蓝色、银色和粉色的各种类型礼品卡,最小面值25美元,最大面值2000美元。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寄送给朋友或者家人,也可以直接将礼品卡寄送至真实地址。用户还可以通过该功能购买iTunes卡,不过iTunes卡只能通过电子邮件寄送。

    用户使用方法:一是通过电子邮件打印出来,带到实体店消费;二是登陆苹果在线商店使用电子礼品卡购买商品;三是将礼品卡保存到Passbook,在苹果实体零售店进行消费。

    如图所示,苹果在邮件中添加了“Add to Passbook”按钮,Passbook以QR码的形式把礼品卡保存下来,用户可直接刷iPhone消费。如下图所示,用户点击虚拟按钮,系统将会被引导至苹果的服务系统,同时生产一个可以被保存至Passbook的编码。

    Passbook内置了一个提醒功能,当用户经过苹果零售店时,系统会询问用户是否允许iPhone或iPad打开Passbook,并显示礼品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