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看点前瞻2012移动支付产业年会


2012-11-21 9:2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为中国最权威的移动支付产业交流展示平台,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2012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即将与12月6-7日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将为业界带来最具价值的行业信息和产业智慧分享。本届年会将有三百多位嘉宾,六十多位行业顶级人士作发言交流,五大看点提前解读。

    一、年终盘点,行业领袖再聚首

    2012年,移动支付行业发展取得积极进展。年终岁末,在行业即将迈入快速发展的关键前期,年会将盘点总结发展成绩,厘清发展思路,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权威战略参考。

    目前已确认来自工信部通信发展司、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国家标委等主管部委领导,中国银联、三大运营商支付公司、各大银行、领军企业、行业机构、应用单位等产业高层出席。

    二、共谋发展,行业领军企业极参与

    作为行业公认的品牌活动,得到了众多业内领军企业的鼎力支持,纷纷以多种方式本次行业盛会:三星半导体、同方微电子、大唐微电子、万事达、智嘉、飞天诚信、首信易支付、易宝、德勤、SK、JCB、国航、东航、首航、平安、人保、北京一卡通、大连明珠卡、成都天府通、清科资本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将参与主题发言、讨论交流。

    三、五大专题论坛,解读行业关注话题

    “高峰论坛”、“智能卡与移动支付创新”、“移动金融与第三方支付”、“行业应用与趋势”、“护航移动支付安全”五大论坛,将针对行业高度关注的“移动支付产业政策标准及趋势”、“差异化创新与商业模式”、“后牌照时代的第三方支付创新与发展”、“有卡(无卡)支付的现状和未来”、“金融IC卡的多元化应用”、“新兴市场的应用与机遇”“移动支付安全挑战与协同保障”等热点话题作权威、深入解读。

    四、创新方式,高人气座谈、沙龙同期举办

    “移动支付产业专家内部座谈会”于今年4月论坛期间首次举办,以创新的组织参与方式,提高了高层嘉宾的参与度,分享高端智慧,本届年会还将沿袭这一活动形式,并新增行业沙龙,通过开放式讨论,邀请线上、线下知名人士、行业达人参与,以多种形式促进产业互动交流,已确认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总工王立建、中国电信支付公司产品总监陈建伟、艾瑞高级分析师王维东、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张萌、吕载怡等。

    五、新品汇展,现场惊喜手机大奖

    年会同期设立的“移动支付创新展”将有一批最新产品方案亮相,来自思路国际、新中新集团、智嘉通讯、硅格半导体、深圳优博讯、怡丰通信等企业将展出最新NFC整体方案、手机一卡通方案、手机刷卡器、移动支付安全存储芯片、移动智能支付终端等。与此同时,报名出席现场还有机会获得惊喜手机大奖,以及U盘、车载手机架等精美礼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