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PayPal处理移动支付金额增长173%


2012-11-24 12:48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支付服务PayPal表示,感恩节当天在全球范围内处理的移动支付金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3%。eBay称,感恩节当天移动交易量增长133%。

  PayPal称,在感恩节当天,全球范围内通过移动设备购物频次最高的时间段是太平洋标准时间中午12时至下午1时之间。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GSI Commerce称,移动购物金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0%。

  PayPal还表示,感恩节当天,全球通过PayPal移动应用购物的消费者同比增长了164%。

  eBay移动业务副总裁史蒂夫.扬可维奇(Steve Yankovich)在本周接受采访时说,iOS和Android用户使用该公司移动应用的时间基本相当,但iOS用户的平均购物支出远高于Android,其中iPad用户的支出是Android用户的约10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