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Pay试点移动支付 给商户发放蓝牙连接设备以支持预付卡


2012-11-26 10: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苏格兰皇家银行子公司,支付和风险管理服务的提供者WorldPay近来推出预付卡受理试点,预付卡名称为 Pay As You Go,主要面对中小型商户。

    本次推出的服务将芯片密码设备与智能手机应用共同作用,接受Visa和万事达卡的支付,并且在支持预付卡的情况下,也支持借记卡。

WorldPay

    WorldPay同时还推出新的芯片密码设备,可以与iPhone、黑莓以及Android系统兼容。该服务还支持“Cardholder Not Present”(无持卡人)交易,使用者可以接受电话支付,如同面对面交易一般。

    本次试点商户需要一个支持黑莓或者Android的系统设备,可以是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下载WorldPay的相关应用,再通过蓝牙连接上由WorldPay免费提供的芯片密码设备,商户就可以接受卡支付。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thepayper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