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安全公司SecureKey获英特尔、Visa及万事达卡3000万美元投资


2012-11-27 11:01

    移动支付的快速崛起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也留下了安全隐患。但问题就是机遇,为支付领域提供安全保驾的SecureKey显然抓住了这个机会,已获英特尔、Visa以及万事达卡等共计3000万美元的投资。其它投资者还包括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Rogers Venture Partners 以及 TELUS。

SecureKey获英特尔、Visa及万事达卡3000万美元投资

    SecureKey是一家提供网络与移动支付安全解决方案的创业公司,其服务的机构包括电子商务公司、电子健康组织(e-health)、金融机构以及政府部门。SecureKey提供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均可以为消费者和商家在网络支付过程中的安全性保驾护航。

    英特尔是这轮投资的领投方,并且目前正将SecureKey的技术方案与英特尔自己的技术方案进行整合,以在今年推出的英特尔超级本上提供这个解决方案。而Visa(维萨)与万事达卡是全球最大的两个信用卡组织,分别于5月初推出了自己的移动支付方案V.me和Paypass Wallet。随着移动支付市场的越来越大,人们对支付安全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因此能为移动支付安全提供保驾护航的创业公司将具有非常好的“钱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