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购物的销售额同比上涨65.3%


2012-11-27 15: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继中国电商的双11之后,黑色星期五11月22日美国感恩节也上演购物狂欢,销售额只有国内双11的一半。不过在此不长论电商们的销售额,而是使用移动设备进行移动支付的情况。

    根据IBM智慧商务的报告,在感恩节期间,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购物的消费者同比2011年上涨65.3%,另外11月22日当天,iPad用户以10.7%的百分比引领着整个在线购物人群。

    另外的一个报告由Forrester提供,报告显示,美国五分之一的成年智能手机用户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进行购物。虽然增长量很大,但仍然占所有电子商务的比重较小,约为5%。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thepayper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