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与国航合作共推手机订票 后续将发力NFC支付


2012-11-28 8:57

    昨天,中移电子商务公司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达成合作,国航国内网站将支持中国移动的手机支付业务,国航旅客可以通过手机号码便捷、安全地完成机票订购。

移动与国航合作共推手机订票 后续将发力NFC支付

    为推广这一业务,双方将于下个月开展联合营销。据了解,这只是双方在移动支付领域合作的第一步,后续还将联合发力近场NFC支付。中移电子商务公司是中国移动九大业务基地之一,于去年年底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