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论坛新增22个成员 银联宏基联想榜上有名


2012-11-28 10:2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NFC论坛(NFC Forum)近日新增22个成员,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其中包括国人熟知的宏基、银联、联想等品牌,名单如下:

    新的对标准具有促成作用的会员:
    宏基
    Agilent Technologies(安捷伦科技)
    AMS(美军标准)
    Bell Mobility(贝尔移动)
    中国银联
    Keolabs(日本芯片企业)
    联想
    Nation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美国国家仪器公司)
    Smartrac(荷兰斯迈达科技公司)

    为实现推动NFC产业的普通会员:
    EnStream(手机钱包方案商)
    Frontline Test Equipment(数据通信网络提供商)
    JC Square(模块供应商)
    Kyocera(日本京瓷)
    Plastic Card Enterprise(卡商)
    Quanta Computer(广大电脑)
    Samsung Electro-Mechanics(三星机电)
    SecureKey Technologies(UKey供应商)
    USA Technologies(美国技术)
    Vertu Corporation(诺基亚一个子公司)
    Wistron NeWeb(台湾启碁科技 )

    非营利性成员:
    National Payments Corporation of India(印度国家支付公司)
    Bundesamt für Sicherheit in der Informationstechnik (“BSI”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NFC论坛同时还升级了两位会员,一个是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由主要成员变成赞助成员,占有一个董事席位,是为NFC论坛最高级别的成员关系。还有一个是Kovio,由会员升级到主要会员。

    “我们坚定的相信,NFC技术将给予使用者完美的使用体验,无论是手机、计算机还是电子消费市场,我们将为此推进NFC而努力。”这是美国高通产品管理副总裁David Favreau在入董之后的官腔。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