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盛华13.56MHz RF-SIM全卡方案获巴黎卡展“芝麻奖”


2012-12-3 9:4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2年11月6日-8日,世界最大卡展会--巴黎卡展在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举行。在数字安全和支付解决方案领域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巴黎卡展,此届更是吸引了全球430个参展商和近20000名参观者前来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创新技术。

    厦门盛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13.56MHz RF-SIM全卡方案从475个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芝麻开门”奖ID卡类冠军,与其他类世界级霸主公司并行荣誉榜。

    “芝麻开门”奖被视为技术创新界的领先者,全球卡制造商和相关产业的标准,主要奖励那些最具创新性的智能卡领域,数字安全、识别领域,安全交易和非接触式技术领域的专业技术产品。此奖项开放给所有创新项目,从创业公司、中小企业到最大的跨国公司都可参与竞选。

    盛华13.56MHz卡片采用内置13.56M主动式Booster发射芯片及特殊天线技术,能够支持90%以上的手机终端,覆盖95%以上的手机用户;13.56MHz工作频率,符合移动支付和金融行业规范;用户仅需更换UIM卡,无需更换手机或改造POS机,便可轻松使用,发行速度快成本低;卡片采用双芯片方案,从硬件上严格将支付类应用同传统电信应用分开,安全性强,适合行业应用推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