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银行Absa与Thumbzup推手机刷卡器Pebble 具双卡槽


2012-12-3 11: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南非银行Absa(南非联合银行)计划在2013年初在当地推手机刷卡器方案,Absa是巴克莱银行(Barclays)在南非的子公司,而本次计划的手机刷卡器提供商是Thumbzup,是一家南非公司,为银行提供名为“The Absa Payment Pebble”(南非联合银行支付鹅卵石,外貌确实有点像鹅卵石)的手机刷卡器。

手机刷卡器Pebble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与其他手机刷卡器类似,Pebble也是与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的音频接口连接,其中最大的不同是,该设备同时支持EMV芯片卡与磁条卡,拥有两个卡槽。

手机刷卡器Pebble两个刷卡槽

    “手机刷卡器是改变行业游戏规则的创意支付产品,创业者可以安全的接受离线支付。”Absa市场营销负责人Arrie Rautenbach表示。

    同时Rautenbach还透露,与Thumbzup的合作始于南非,但其母公司巴克莱银行欲将从南非扩展到非洲其他国家。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每个Pebble售价是40美元,无需额外电源,支持iOS、Android、黑莓系统,提供API和SDK开发,产品外形设计流线感十足,具有后现代感。除此之外,让人最不可思议的是,Pebble拥有一个独立显示屏,初步判断为提供密码显示而用。而且其官网还提高纸墨(Paper-ink)显示功能, 未有详细介绍,应为凭单打印功能。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