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en推出蓝牙手机POS刷卡器 支持芯片卡及磁条卡


2012-12-4 15: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支付方案商Adyen近日挺进手机刷卡器市场,推出手机POS刷卡器--Shuttle,主要面向欧洲市场推广。与其他手机刷卡器不同的是,Shuttle同时支持芯片卡和磁条卡。Shuttle采用无线蓝牙连接,上端可进行刷卡读取,下端则可进行芯片卡读取,消费者在进行支付时需要输入PIN码,可进行联机和脱机交易。在其侧面,还有一个USB线接口,可与PC连接,其自带的显示屏,可以显示密码位数。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Adyen也不是最新加入支付行业的公司,早在15年前,该公司已有涉足支付并且拥有2500个商业客户,手机刷卡器Shuttle的推出,Adyen是想结合其核心服务,丰富服务内容。

Adyen推出蓝牙手机POS刷卡器 

    Adyen介绍道,通过Shuttle方案,消费者可以直接链接该公司的移动支付平台,给他们解答所有与支付相关的问题。

    Shuttle支持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可直接进行插卡支付,与此同时Adyen后台系统还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数据分析工具。

    Shuttle的价格是99欧元,月租是10欧元,除此之外各国和各卡之间扣率各有不同,扣率如下:

    国家 万事达卡 Maestro借记 Visa卡 Visa借记卡
    英国 1.40% 0.12英镑 1.37% 0.13英镑
    德国 1.40% 0.24%+0.11欧元 1.15% 0.3%+0.06
    荷兰 1.40% 0.10欧元 1.15% 0.15%+0.085
    比利时 1.40% 0.12欧元 1.15% 0.15%+0.086

    Adyen方面还表示,Shuttle不仅限于小型商户,也适合中大型商户,可为之提供贴牌服务以及API开发功能。

 

    官方网站:http://www.adyen.com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