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SAT与Isis合作 为自动售货机提供NFC支付


2012-12-4 16:3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12月3日,美国自动售货机支付方案提供商USAT(美国技术)宣布与Isis合作,为美国奥斯丁市和盐湖城的7500个自动售货机提供NFC支付可能,技术采用为USAT的ePort技术。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进行技术改造之后,拥有Isis手机钱包的消费者就可以在其自动售货机上进行点触支付。USAT的ePort技术是一种无线、终端对终端的非现金支付技术,适用在票务服务和自动贩卖行业应用,截止9月30日,该公司旗下的约50%近17.4万台自动售货机支持NFC支付,其中7500台奥斯丁市和盐湖城。

NFC在自动售卖机上的应用

    “我们与Isis的合作将是执行我们移动支付计划的伟大案例,其中包括USAT对的NFC涉足,这将为我们客户提供更多的使用价值。”USAT的CEO Stephen P. Herbert说道。

    而对于Isis而言,与USAT的合作将为其手机钱包服务提供更广阔的领域应用,除了奥斯丁和盐湖城的试点外,Isis期于明年进行更大范围的推广,自动自动售货机的应用将使Isis拥有更多的终端支持。

    “与USAT合作的同时,我们期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Isis手机钱包使用地点。”Isis的销售负责人Jim Stapleton说道。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mobilepaymentstoday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