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平台组织GlobalPlatform宣布2013年董事变动


2012-12-5 11:5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12月3日,全球平台组织(GlobalPlatform)宣布2013年的领导层变动公告,公布了六名董事变更情况和相关工作调整细节。

    全球平台组织对相关职务任期进行了调整。在未来,委员会主任、移动工作组主席和战略总监等职位任期将是一年,到任后重新选举。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相关职务分配方面,Visa负责芯片创新的高级领导人Marc Kekicheff将担任主席,任期为三年。副主席由捷德Uwe Wittig担任,在捷德,Uwe Wittig主要工作是在线支付、交通和身份识别等业务的负责人。

    全球平台组织的秘书兼会计则由意法半导体MCUs部门负责发展和创新的Yves Moulart担任。平台业务分支Secure Software Solutions(安全软件方案)将会被调整,重新规划其负责范围。

    六个董事皆是公开选举所得,除了Kekicheff和Wittig二人进入董事会之外,还有四人也入董,任期为两年:

    Janne Uusilehto-产品安全负责人-诺基亚
    Eikazu Niwano-研发计划部署-NTT Corporation(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
    Andreas Muehlberger-高级工程总监- NXP事业部
    Jeppe Dorff-交易服务主管-罗杰斯通信

    继Kekicheff担任六年移动工作组主席之后,Jeppe Dorff将接任其职位。Jeppe Dorff工作内容为了解移动服务生态系统的业务内容以及技术要求,进而建立一个统一可行的程序管理基础环境,这项工作将推动安全元件、可信执行环境和通讯架构的发展。

    全球平台组织同时还选出了战略总监,负责为特定市场相关问题提供技术解答和相关建议,此职位由HID全球的副总裁兼总经理Jerome Becquart担任,工作任务为指导市场方向发展,领导小组Government Task Force(政府特别小组)的相关活动。

    据今年早些消息,全球平台组织成员已达到100个,行业影响力正逐步增加。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