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 Research报告称60%的消费者对移动支付感兴趣


2012-12-7 16: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英国调查机构IMS Research12月6日发表有关移动支付的调查报告“The World Market for Payment and Banking Cards – 2012 Edition.(世界支付和金融卡市场-2012年编)”,报告称60%的消费者对移动支付感兴趣。

    IMS的调查人数为700人,分别有中国、日本、波兰、韩国、土耳其、英国、美国的消费者。其中60%的消费者在接受调查时,勾选了“非常感兴趣”和“感兴趣”选项,调查内容为人们对手机替代银行卡进行支付的兴趣程度。

    “多手机替代银行卡最感兴趣的几个国家为中国、韩国、波兰和土耳其等地。”报告的作者负责金融和ID识别技术调查的Don Tait说道。

    2011年,全球只有3500万NFC手机处于使用状态,“除了苹果,在过去的18个月当中,几乎所有的手机制造商都推出了NFC手机,”Tait补充,“这对技术和应用都是很好的兆头,其中包括对移动支付的意义。”Isis试点和谷歌钱包的相继推出,也正是在NFC技术的推动下实现的。

    IMS还表示支付卡不会消失,支付卡和金融智能卡消失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完成,有点讽刺的是,IMS预测是到2017年智能支付卡将增至34亿张,较之2011年的11亿张足足长了三倍。

    IMS的The World Market for Payment and Banking Cards – 2012 Edition报告对全球50多个国家进行了调查,报告同时还对不同产品、技术、标准进行了讨论,领域有卡类型、信用卡、借记卡、预付卡、ATM等,身份识别卡SDA, DDA, CDA,以及IC卡出货量也在调查之列。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