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FC开发商制作出NFC圣诞卡 通过触碰奖励小孩


2012-12-10 10:4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国NFC开发商TeamProjectsOnly近来发布一款新的Android应用,该应用可以让家长如同圣诞老人一般,给持有特制NFC圣诞卡的孩子奖励,以鼓励孩子们的正确行为。

    TeamProjectsOnly的NFC圣诞节应用软件将结合名为“Santa Card”(圣诞老人卡)的信用卡,该信用卡内置NFC标签,父母可以对该信用卡进行实时的冻结及开放。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样可以提醒孩子别淘气,也有一种圣诞老人监督的感觉。相关效果将通过NFC手机中的APP软件进行,APP软件还可以模拟北极,像是圣诞老人从北极发来对孩子的问候。

美NFC开发商制作出NFC圣诞卡 通过触碰奖励小孩

    “NFC手机触碰圣诞老人卡时,将会有魔法般的效果。”公司介绍,“圣诞老人将会像朋友一般发来信息,鼓励孩子做的更好。”

    该公司指出NFC的妙处在于互动和触感,APP软件在没有NFC标签的情况下是不会启动的。

    “NFC Christmas App”(NFC圣诞应用)现在已经可以在谷歌应用商店中下载,不过仅限于美国地区,圣诞老人卡售价是2.95美元,可以免费邮寄到美国的任何地区。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