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 16G获中国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认证证书


2012-12-10 22:00

  近日,HTC One X 16G通过测试,并获得中国银联(以下简称“银联”)颁发的“移动支付产品认证证书(以下简称‘证书’)”.由中国银联主导的移动终端支付测试是中国银联为了整合与统一移动支付产品行业技术标准,在2012年10月底推出相关移动支付产品认证,其主要目的是确保各品牌移动终端设备在交易过程中的安全性、兼容性与稳定性。由于一直以来在中国移动支付领域的深耕细作和品牌影响力,HTC成为率先送测银联认证的品牌,而HTC One X 16G也成为先期获得嵌入式NFC移动终端 “移动支付产品认证证书”的产品之一。

HTC One X 16G获中国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认证证书

  HTC通过认证并荣获证书标志着HTC进一步夯实了在中国移动支付领域的领导地位,更象征着HTC“微生态链”产业模式在中国大陆市场取得了更大成果。相关行业专家认为:“银联标准的不断完善将对中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而以HTC为代表的国际品牌的加入也将保证移动支付终端的品质,在易用性和安全性上满足消费者需求。”

  HTC是目前最早投入中国移动支付的品牌之一,从进入中国伊始便开始了移动支付相关领域的布局,不久前更与招商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推出了三款搭载招商银行“手机钱包”应用的产品,分别是HTC渴望C、HTC One XC和HTC One X 16G.这三款产品全面覆盖了各类消费者,将移动支付深入普及至各消费领域。消费者只需携带手机至招商银行柜台完成对手机芯片的激活处理,并存入相应现金,便可在全国范围内配备了印有银联 “闪付”标识的POS机的超市、快餐店、药店和便利店等商户中进行快速支付。“手机钱包”应用即相当于随身携带的钱包,消费者无需输入密码,只需在收银台确认付款金额后在刷卡设备上“刷”一下手机即可完成支付,免去了携带现金的不安全性以及使用信用卡和借记卡刷卡消费时输入密码的繁琐。同时,消费者还可通过内置于手机中的“招行手机钱包”应用快速查询账户余额、卡号及有效期等信息,让信息获取变得方便快捷。

  根据研究数据显示,全球移动支付市场将从2011年的2,400亿美元增加至2015年的6,700亿美元;同时,全球使用手机支付数字商品的用户人数也将到达25亿。这彰显出移动支付发展的正确性和迫切性。HTC创行业先河的在移动支付领域进行投入便是看准了移动支付的美好发展前景,也是为了将全新移动支付体验带给消费者。

  目前HTC在中国市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据赛诺咨询提供的市场数据,自2012年5月始至7月,连续三个月在1500元以上的智能手机市场中,HTC品牌的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三位。不久前在北京召开的“HTC 2013 超凡体验之旅”上,HTC更是发布了覆盖安卓与Windows Phone两大操作系统的高端新机HTC Butterfly和Windows Phone 8X by HTC和Windows Phone 8S by HTC.在未来,HTC将持续地专注于为用户带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创造最美好的个人移动智能生活体验,赢得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