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商Shop Direct推出NFC电子购物窗


2012-12-12 14:2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近日,英国电商Shop Direct旗下子公司Very.co.uk在利物浦市中心推出了电子购物窗服务。

    电子购物窗位于利物浦汉诺大街,主要为其三大潮流品牌“Glitz and Glam”、“Rock Chic”和“Snow Princess”服务,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窗口布局也与其网站的一样,包括购买习惯。

英国电商Shop Direct推出NFC电子购物窗

    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读取电子购物窗的NFC标签和二维码,浏览相关购物信息的同时进入Very网站进行商品确认,并做到进一步的移动购物。如果在每天的晚上9点前下单,次日将会进行免费运送。

    该方案为商户闲置的窗口提供了广告及购物作用,在未来繁华商业将会有很大发展空间,值得一提的是,NFC主要是应用在信息的传递和链接,并没有支付功能。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如果试点成功,2013年将在更多城市推广。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