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携手中国电信发行全国首例UIMPASS手机信用卡


2012-12-13 12:28

    今天,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和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合作发行的天翼·全城热购手机支付信用卡(简称“天翼龙卡”)在深圳正式发布。

    该产品是以RFID-UIM卡为介质、符合PBOC2.0规范的芯片卡,卡内含信用卡主账户及电子现金账户,同时具备手机通信服务功能,是支持脱机非接触式交易的新兴支付工具。该卡实现手机UIM通信卡、信用卡和电子现金三种独特功能合为一体的完美融合,是全国首例UIMPASS手机信用卡。

    据悉,将装有天翼龙卡的手机靠近贴有“银联闪付”标识的非接触式受理终端读卡区,轻轻挥卡闪付,不输密码、不找零,即可完成千元以下电子现金快捷支付。还可在建行收单POS机上使用手机进行大额联机消费,输入密码即可进行交易验证。目前的消费范围已经覆盖了超市、快餐店、药店、便利店、面包房、咖啡店、加油站等众多领域,使用范围广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