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httle再下一城 西班牙手机刷卡器上演争夺战


2012-12-14 10: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瑞典手机刷卡器提供商iZettle近日宣布将其服务推广到西班牙,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除了西班牙和瑞典,iZettle此前已涉足挪威、丹麦、芬兰、英国和德国。

    iZettle的手机刷卡器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可接受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和大莱卡支付。不过不是读磁条卡,而是EMV芯片卡。

    而此前iZettle才刚刚进入英国,与当地最大运营商EE取得合作(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news/201211/08154344.html),并且最大的突破是获得Visa欧洲的认可,可接受Visa卡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iZettle并不是第一个进入西班牙的手机刷卡器提供商,在iZettle入驻英国时,同行SumUp(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news/201211/15151722.html)已打开西班牙市场,至此,西班牙手机刷卡器市场也将上演一番争夺战。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