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与中国电信推13.56M全卡NFC手机支付业务


2012-12-18 17:52

    2012年12月18日,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与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于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出“招银天翼联名卡”-手机钱包业务。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公室主任汪泉、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黄向庆、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耿静良、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高同庆、招商银行总行业务总监、总行零售金融总部常务副总裁刘建军、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金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招银天翼联名卡

招银天翼联名卡手机钱包

    手机“闪付” 支付更快捷

    中国电信与招商银行联手共同推出的“招银天翼联名卡”手机钱包业务,利用了当今可快速规模商用推广的13.56M全卡NFC手机支付先进技术,将小额支付、快速支付、非接触支付、跨行空圈等新型客户手机支付体验融入到手机钱包业务中,让天翼客户真正享受到“招行创新意、支付刷天翼”的新潮时尚手机支付生活。

    据悉,“招银天翼联名卡”有招银翼机通(手机IC卡)和招银天翼一卡通(IC卡)两种产品形态可供客户选择。其中招银翼机通(手机IC卡)是将招商银行电子钱包集成到中国电信天翼手机UIM卡中,实现了招行电子钱包功能与天翼手机通信功能的“合二为一”。招银翼机通客户持天翼手机可在贴有银联“闪付QuickPass”标志的商户POS终端进行免输密码免签字的非接触手机快速支付。客户如果不希望更换手机UIM卡,则可以选择外形同招商银行普通借记IC卡的招银天翼一卡通(IC卡)。该卡除具备招行普通借记卡+电子钱包金融功能外,通过与客户天翼手机号码建立一一对应关系,也同样可以享受与招银翼机通一样的电信积分支付等便利应用。

与会的各位共同启动招银天翼联名卡暨手机近场支付产品上市水晶球

与会的各位共同启动招银天翼联名卡暨手机近场支付产品上市水晶球

    刷手机得优惠 银行随身带

    “招银天翼联名卡”作为招商银行与中国电信强强联合精心打造的一个前沿时尚手机支付合作产品,提供自动充值/自动缴费、电信积分线下POS刷卡兑换商品/服务、校园/企业翼机通等更多的手机支付便利应用。手机号码开通该业务还可以享受每次自动充值/自动缴费送1%话费优惠,让客户既可享受手机“永不停机”的支付便利又可得到手机支付的实惠。

    此外,“招银天翼联名卡”客户也可以刷手机用积分换到甜蜜沁凉的DQ冰淇淋,在开通翼机通业务的校园/企业内员工同样可用通过手机刷卡轻松搞定考勤门禁等等。未来,该卡还可以支持手机优惠券、电子票、公用事业缴费、信用卡还款、银行卡转账等诸多功能。

    换手机也不怕 手机钱包全兼容

    “招银天翼联名卡”手机钱包采用民族自主知识产权13.56M 全卡NFC手机支付先进技术,最大限度地兼容现在市场上大部分智能手机,在13.56M全卡上所以也不受影响,即使要更换手机,客户依然可以轻松享受手机近场支付之便利。

    此次合作,招商银行和中国电信采用双方IT系统直接对接方式,可以让客户在电信营业厅或招行营业厅进行一站式业务办理IT后台全自动开通,同时客户将任何一张银联借记卡与手机捆绑后,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发出空中指令完成借记卡资金到手机钱包的空中圈存(充值)业务。

    据悉,招商银行与中国电信本次合作将通过“招银天翼联名卡”这一银信创新产品将招行一卡通金融数据信息融入到天翼手机中,从而实现通信技术与金融业务跨行业深度合作商务模式上的一次重大创新突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