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ama与Smartrac取得合作,共推NFC发展


2012-12-19 14: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12月18日,NFC和移动商务技术开发商Proxama宣布与Smartrac取得合作,双方将致力于NFC潜力的开发和NFC移动营销应用等方面。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双方合作的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和机构最早将于2013年年初推出。

    两家公司都是精于NFC的技术研发,也相信他们提供的NFC技术可以在消费者群体中产生品牌效应。

    Proxama方面,该公司已有NFC相关市场营销手段,那就是TapPoint在线平台和凭证管理系统。TapPoint可以为企业品牌、零售商、代理商和媒体提供NFC市场营销活动,并获得实时的数据结果。

    双方的合作期于在消费者实际NFC应用和品牌推广工具上更好的应用NFC技术。

    据悉,此前Proxama公司已参与到诺基亚、Orange、20世纪福克斯和VH-1等品牌的营销活动中。而合作后的未来将更多的扩展到消费凭证、会员卡、电影(票务、电影预告片宣传等)、媒体(视频指南、链接)等领域。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官网微信: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