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与联通签署移动金融手机SIM卡支付合作协议


2012-12-19 17:00

    12月11日,中国工商银行江西分行与中国联通江西分公司正式签署移动金融IC卡业务合作协议。

    此次双方联合推出的沃牡丹移动金融IC卡,是通过在手机SIM卡中增加金融应用功能,实现客户持手机即可完成电子现金小额快速支付(即小额脱机支付)业务。其核心理念是通过在手机SIM卡中加载通信信息和金融贷记卡信息,在具备通信功能的同时还可实现小额快速支付,使客户拥有全新的手机使用体验。该产品的推出既丰富了双方产品和服务的内涵,又以便利、高效、安全的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全新的电子支付模式。

工商银行与联通签署移动金融手机SIM卡支付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标志着工行与中国联通开启了以手机SIM卡为载体的小额快速非接触支付的新模式,对于创新推广金融芯片在通信领域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并将对双方业务的发展产生更加长远和积极的影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