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天翼支付公司探索支付行业“六力模型”


2012-12-20 8:47

    记者从中国电信获悉,天翼支付公司预计全年累计交易额达到536亿元,同比增长2.33倍,用户数达到1400万户,同比增长8.79倍,合作商户超过10000户。天翼支付公司创新探索支付行业“六力模型”,业务范畴涵盖线上/线下、远程/近场、固定电话支付、移动支付、积分支付等领域。

    据悉,天翼支付公司初步搭建了自有账户、资金源和自有媒介为主的产品体系,业务规模快速提升。公司通过翼机通、天翼公交卡等业务开放资源,合作多赢,积极响应央行号召,推动产品创新,研发试点手机POS、农村金融等创新业务,服务民生,推动各地“智慧城市”建设,在全国范围开展了刷手机加油业务,覆盖全国18个省份的112个地市,累计发展加油网点1449家;水电煤暖交通罚没等民生应用覆盖全国21个省份的109个地市、206项应用;翼机通业务合作学校达2000余家,合作企业达20000余家。

    目前,天翼支付公司已成为中国清算协会会员单位、移动支付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银联非金融收单成员机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并先后获得“年度最佳移动支付平台”等多个奖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