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优势移动支付产品精彩亮相2012国际金融展


2012-12-20 11:0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2年12月20日,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在本届金融展上,拥有十年金融业服务经验的移动金融及移动电子商务产业链服务提供商联动优势携旗下科技创新产品Hadoop、TSM、NFC以及3U平台下重点产品闪亮登场,集中展示了企业在移动支付、移动金融信息服务、移动本地多应用服务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成果,形象化地诠释了智慧金融以及未来银行理念。

  联动优势市场与战略合作部总监凌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金融服务的发展趋势将以个性化、定制化、融合化的智慧金融服务为主流。以智慧金融为导向,联动优势已开发出了一系列创新、安全、高效的金融及电子商务产品和服务。本次金融展上,联动优势将通过旗下重点展出产品,全面阐述智慧金融理念,与国内外金融企业、行业及个人用户充分探讨移动金融服务领域前沿技术与产品,以求得行业创新、用户需求与企业发展的共赢。

  本届金融展上,联动优势的三大科技创新产品Hadoop、TSM、NFC悉数亮相,引起了众多行业用户及权威机构的广泛关注。

  联动优势Hadoop蓝鲸海量数据处理平台,是面向企业用于海量数据处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已应用于联动优势的银信通、通信账户、资金归集、第三方支付等主要产品线。平台实现海量短信数据实时查询,向过亿用户开放交易自查询服务。目前处理短信数量超过100亿条,平均每笔查询响应时间小于100ms。平台风险控制方面,处理数据超过300GB,用时小于10分钟。

  TSM是NFC生态环境的核心基础设施,联动优势基于TSM的“多应用开放平台”,实现了SE应用动态加载及生命周期管理,高安全的用户个人身份数据配置与多应用独立卡空间管理等功能,成为电信运营商、银行及其他安全载体应用发行方可信赖的空中共享通道与安全载体。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NFC新业务的企业之一,联动优势与运营商紧密合作,已经研发了与广大消费者密切相关的公交、企业、电子商务等NFC应用。目前为福建、浙江、甘肃、陕西等省上百万用户提供的NFC服务,获得了众多的赞誉。

  除了三大科技创新产品外,联动优势此次也展出了U付、U信、U慧三大业务平台下的重点产品,如面向大中型集团用户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面向中小微行业商户的移动快捷支付解决方案、服务于商户和用户的O2O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服务于个人用户的银信宝等产品。同时,3U平台面向国际化及市场化趋势推出的新产品、新服务也进一步提升了联动优势领先的综合服务能力。

  本届金融展期间,U付平台正式发布了近期倍受市场关注的移动支付终端类产品---U刷。U刷能够为物流COD、保险、教育等行业用户提供商户收款、线下收单等经营类服务,同时也能为个人用户提供账单号支付、便民充缴还款、条码扫描等生活类支付服务,具有广泛的应用空间。U刷作为U付平台对线下支付能力的有力补充,将与现有支付产品及服务进行有效结合,进一步实现U付平台整合线上+线下支付方式,涵盖多种支付工具于一体的综合支付平台服务理念。今后将为商旅、通讯、保险、电商、能源等行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资金管理与综合支付服务解决方案。

  U信平台面向国际化市场推出“国际金融信息服务”,有力支撑了银行的国际化战略,其国际短信代理服务已经覆盖包括非洲、亚洲、大洋洲、拉丁美洲、欧洲在内192个国家和地区的770余家电信运营商。

  U慧平台主推的O2O整体解决方案是联动优势基于多年电子商务服务经验,借助移动通讯、移动互联网等实现的移动化本地多应用平台。通过平台打通商户信息,为商户提供异业合作与整体营销解决方案,为个人用户提供随身优惠的数字生活。目前深受消费者热捧的麦当劳圣诞特典活动,正是通过联盈营销管理平台及聚U惠平台,有效促成了麦当劳与万达影院的异业营销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融展上首设“未来银行展区”,U信平台旗下的银信宝受邀参展。近期银信宝的下载总量突破200万,银信宝产品所体现的移动化、综合化、定制化的未来银行服务发展趋势受到了行业伙伴及参展用户的认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