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注册Passbook专利 暗示未来iPhone支持NFC


2012-12-24 12:50

  在上周二曝光的一份专利申请中,苹果深度展示了其Passbook的内部工作原理 —— 数字优惠券、票据和礼品卡的存储解决方案。专利中提到了NFC相关内容,或许是在暗示未来iPhone或iPod Touch将支持NFC。

苹果注册Passbook专利 暗示未来iPhone支持NFC

  苹果的这项专利名为“优惠券存储、发现和赎回的集成系统”,涵盖数字优惠券在移动设备中的接收,储存和使用。另外还提到了系统中一种被描述为在赎回优惠券时使用近场通信技术(NFC)的能力,而现有的苹果设备并不支持这种协议。

  这项发明需要一种存储独特优惠券信息(数字或条形码)的“优惠券钱包”,这些信息可以通过摄像头或触控屏被扫描或输入到移动设备之中。

  至于专利中提到的NFC技术,由于现有苹果设备没有这种能力,专利暗示苹果至少在考虑未来的iPhone或iPod touch中加入NFC协议。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Passbook的文章:借助Passbook:苹果能重写移动支付格局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