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银通将于今年第三季推NFC手机支付平台


2013-1-7 21:58

    市场消息透露,拥有逾30家银行会员的银通亦将跟随汇丰及恒生建立NFC(近场通讯)手机付款平台,最快能于今年第三季推出。

    汇丰早前公布的相关服务是与Visa合作,暂只适用于iPhone上,恒生则与万事达卡及电盈合作,初时只适用于三星智能手机。而银通方面,据悉建议发展的平台可以适用于不同银行、不同品牌智能手机及电讯营运商,最终是希望支援不同信用卡为目标,整体发展成本料达数千万元。

    关于银通

    银通(Joint Electronic Teller Services Limited, JETCO),全名为银联通宝有限公司,是香港和澳门最大的银行柜员机网络系统,现时有近1,700部柜员机支援银通,它们彼此互通,银行客户可在别家银行的银通柜员机提款,免收手续费,从而免却只限在自家银行柜员机提款的不便。

银联通宝有限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