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ini通过NFC技术与Butterfly配对连接


2013-1-8 16:03

    HTC butterfly红色版是作为全球限量版,是HTC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其除了红色尊贵独享的HTC butterfly外,还将附送一个HTC Mini蓝牙通话器以及专属的保护皮套。HTC Butterfly全球限量版一推出,就收到明星的推崇,能满足使用者对极致生活的追求,以凸显其不凡品味。同时,HTC充分从使用者角度思考,还专门为限量版用户创新推出HTC Mini。

    和许多大块头的HTC手机不同,HD mini更为轻薄、便携。最大亮点是,它还可以通过最新的NFC技术与Butterfly配对连接。之后,用户便可以通过HTC Mini接打电话、查看短信。同时也可控制播放手机上的音乐、视频、以及翻开照片。可谓是大小通吃。当然,通过蓝牙与手机配对更是其必选项。

HTC Mini通过NFC技术与Butterfly配对连接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HTC的文章:HTC One SV即将上市 4.3英寸屏新增NFC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