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金数通最新推出手机POS机微支付 基于双向认证


2013-1-9 11:13

  每当人们谈到支付方式时,首先想到的总是银行或者网上银行。足不出户就能随时进行金融支付一直是许多人的愿望,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我们以在10几年前实现了用网上银行进行金融交易的目的。现在,我们有了更高的支付要求,除了足不出户外,我们还要求能做到随时随地进行金融支付,于是一种新的支付方式诞生了——微支付。

微支付

    微支付是北京微金数通旗下的一个重要金融交易平台,它不仅缓解了银行柜台的工作压力,更为人们的随时支付带来了新的变革。北京微金数通最新推出的手机POS机业务更是将支付带入了随时、随地、随心的新时代。只要你有支付的需要,只需要用手机进行移动刷卡就能享受到便捷的支付服务。微支付就像一个移动的24小时银行,无论你在哪里,有任何支付需要,只需要用手机进行刷卡操作就可实现轻松支付。

  笔者了解到,北京微金数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移动交易平台,为了达到安全、便捷、舒适的支付平台,微金数通不仅首创了基于音频口双向认证的密码信息传输二次加密技术,更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屏幕密码微运算技术和动态密码键盘技术,于此同时微金数通也在硬件和软件上进行了多重加密,以确保客户金融支付的绝对安全。

  据悉,自2009年进军金融领域以来,北京微金数通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渐渐成长为国内具有自主研发技术的金融移动服务提供商,并在2011年突破了营业额3亿元大关。一直以来,北京微金数通专注于银行卡虚拟零售服务、IT数码产品分销和银行积分礼品等业务,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对移动金融业务有独到的深刻理解,在移动金融交易领域有天然的优势。多年来,微金切实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规范,打造新型、便捷、安全的移动交易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信在未来的几年内,北京微金数通必将为我国的金融支付市场带来一场新的变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支付感受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