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支付成手机支付新动力 移动团购市场潜力大


2013-1-9 11:18

  记者从支付宝了解到,截至2012年12月31日,来自移动端如手机的生活服务团购交易同比上一年激增27倍,移动支付业务占总体交易的占比已超过15%。

  有数据显示,2012年下半年始,使用移动设备团购生活服务商品的交易进入爆发期,增长幅度相比上半年达到4倍的规模,交易占到全年的80%。移动团购的爆发主要受益于无线支付体验提升。各家团购网站的手机客户端都相继实现了移动团购的LBS应用,让用户可以随时获得周围的团购服务,极大带动了移动团购的快速发展。分析认为,随着二维码O2O等移动技术应用的进一步成熟,未来国内移动团购市场仍存在较大发展潜力。而在二维码、声波核销、超级收款等移动创新技术应用推动下,2013年移动端的团购交易量有望达到市场总量的3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