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将推行移动支付 Emida与三公司成立合资以提供方案


2013-1-14 16: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缅甸将推出预付移动支付服务,而整个的服务将由Emida为首的合资公司提供,Emida是加利福尼亚一家预付服务公司,也正是Emida放出消息,与缅甸当地三家公司合作,将移动支付的雨水滋润缅甸这个东南亚国家。

    Emida合作的公司有缅甸IT和通讯公司Blue Ocean(BOOM),负责运营管理;投资公司缅甸技术投资有限公司(MTI),以及
Oceanic通讯有限公司(OCL),一家总部位于新西兰主要为环太平洋提供分销服务的公司。

Emida

    Emida公司透露,该公司已经在全球37个国家有相关业务,并期于将自己的业务范围扩大到移动金融服务当中。

    “Emida很高兴能与这些著名的公司合作,进入缅甸市场。”Emida CEO Dennis Andrews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和OCL公司有过数次合作,我们希望这些合作经验可以与BOOM以及MTI结合,在令人激动的机遇面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