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触角伸向移动支付 正式推出“即付宝”手机刷卡器


2013-1-15 9:30

  昨天,记者从海航旅业获悉,其旗下上海即富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谋划已久的“即付宝”手机刷卡器,这意味着海航集团正式进军移动互联网服务。

  “即付宝”项目负责人黄喜胜介绍,只要小巧的即付宝外设手机刷卡终端插入主流智能手机耳机插口,就可以使用任意一张银联卡进行刷卡支付。

海航集团触角伸向移动支付 正式推出“即付宝”手机刷卡器

  记者昨天还获悉,海航旅业旗下企业已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证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颁发的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许可证等业务特许资质。

  金融业是海航集团目前最为看重的支柱产业之一,去年12月,海航集团董事长陈锋透露海航集团有意出手购买银行牌照,目前海航集团业已拥有担保、信托、租赁和保险牌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